phone.jpg

 

 

Hello 大家~~ 

我要來分享我現在最愛的手機殼 

來自日本的GRAMAS

長得真的很像大牌行李箱 RIMOWA 

常常讓我朋友誤以為就是那個大牌家的手機殼 

不是喔!! 雖然很像 

不過它真的很好用

雖然我是個女生

也喜歡那種漂亮好看的殼

但總是找不到喜歡的

一開始也是用那種透明便宜的塑膠殼

後來是在APPLE官網要買他們家的手機殼

但在微風百貨逛STUDIO A的時候

卻沒有我 6s plus 的 size 

後來看很久就決定買這個行李箱手機殼

因為看中他裡面還能放悠遊卡等有感應功能的卡片

顏色也有很多可以選擇喔

 

ee.jpg

i010001_1477472369.jpg

i010004_1477472460.jpg

GRAMAS-PRECISION-Hybrid-Case.jpg

 

上面是手機殼的介紹 

本來想買黑色的

 

transparent_xlarge.png

 

 

是不是真的很有質感

也很神祕

而且品質也很好

不過後來櫃台付錢的時候

櫃姐打開發現背面的殼有脫漆瑕疵的問題

讓我重選一個

 ( 覺得櫃姐人好好 也很細心發現這個小細節 ) 

架上就剩銀灰與金色

想說我的iphone是銀色的

那還是買相同的顏色好了

 

xlarge.jpg

 

其實深灰也好看

用久了也覺得很有質感

而且真的不是我誇張手機殼還蠻耐摔的

而且我裡面就是放我的悠遊卡

畢竟對我來說這張卡使用率最高  

從此再也不擔心悠遊卡會不見找不到的問題

而且有時候出門我只要帶一隻手機就夠了 

真的超方便 

 

 我所知道的購買地點 

微風廣場 : 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​​​​​

HANDS台隆手創館ATT店 : 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B1

P.S. 當然網路也可以購買喔 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